招生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招生动态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专业介绍  继续教育  毕业生风采  军地人才培养  联系我们 
招生公告
最新信息
· 2020年新生报道指南
· 2019年第二批高职百万扩招新生开学...
· 新生办理征兵保留入学资格流程
· 关于高职扩招专项招生考试报名条件...
· 2018年天津市春季录取新生缴费须知
· 2015级新生报到接站及公交路线提示
· 2015级新生报到相关事宜咨询电话
· 2012级普通高考高职新生报到须知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计划>>天津市春季招生计划>>正文
面向高中-2017年天津海运职业学院春季招生简介
2017-04-07 11:03 招生办公室  招生网 审核人: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春季高考招生简介

(招收高中毕业生)

天津市报考代码:1222

一、招生专业:

二、提前批次报考要求:

1.我院航海技术、轮机工程技术、船舶电子电气技术、国际邮轮乘务管理、烹调工艺与营养(邮轮烹饪)等航海类专业属于天津市春季高考提前批次录取(提前批次具体专业以市考试院公布为准),报考提前批次各专业的考生若未被录取,可继续参加高职高专批次录取。

2.报考航海技术、轮机工程技术、船舶电子电气技术、国际邮轮乘务管理、烹调工艺与营养(邮轮烹饪)专业的考生需通过学院网站(www.tjmc.edu.cn)下载体检表并按要求到本市二级甲等以上或当地县级以上医院体检(体检费用自理)。

3.考生可以从即日起至4月14日填报志愿截止前到医院进行体检,并将体检结果传真(022-28779901)或送至天津海运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确认是否符合航海技术、轮机工程技术、船舶电子电气技术、国际邮轮乘务管理、烹调工艺与营养(邮轮烹饪)专业报名资格,体检合格的考生可在报名时填报以上专业志愿。

三、体检标准:

1.轮机工程技术、船舶电子电气技术专业只招收男生,航海技术专业在部分省份招收女生(详见学院招生计划),其余专业男女不限(鉴于用人单位对航海类专业毕业生的身体要求,建议报考航海类专业考生的肝功能体检结果为正常)。

2.航海技术专业招收的学生身体条件如下:双眼裸视4.7(0.5)及以上,且矫正视力均能达到4.9(0.8),辨色力完全正常,身高男生1.65米及以上,女生1.60米及以上,无口吃。

3.轮机工程技术、船舶电子电气技术专业招收学生的身体条件如下:双眼裸视力均在4.6(0.4)及以上,且矫正视力均能达到4.8(0.6),辨色力不能为色盲,身高1.55米及以上,无口吃。

4.国际邮轮乘务管理、烹调工艺与营养(邮轮烹饪)专业招收学生的身体条件如下:双眼裸视力均在4.6(0.4)及以上,且矫正视力均能达到4.8(0.6),辨色力不能为色盲,身高1.55米及以上。

5.凡报考航海技术、轮机工程技术、船舶电子电气技术、国际邮轮乘务管理、烹调工艺与营养(邮轮烹饪)专业的考生身体条件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员体检标准。

6.我院各专业公共外语教学均为英语,小语种考生慎重报考。

四、学院简介

办学条件:学院位于天津海河教育园区,总占地面积976亩,建设用地615亩,一期建筑总面积17.1334万平方米。学院建有现代化的教学楼、学生公寓、食堂、图书馆、电子阅览室、多媒体教室、体育场馆、设施设备先进的各专业实验、实训室等。

教育教学:学院拥有各专业所需的多种实训实验设备,教学环境和实训条件优越。目前已建成涵盖航海技术、轮机工程技术、物流管理、国际邮轮乘务管理、理化测试与质检技术等25个专业的校内实训基地80个、校外实训基地94个。其中,建有船舶操纵模拟实训室、轮机模拟器实训室、集装箱运输管理专业实训室等多个国家重点实训基地,校外水上训练基地面积达6000亩水面,航海学历教育和海船船员培训能力在华北地区处于领先水平。

就业优势:学院被教育部和天津市政府授予“滨海新区航海运输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基地”,并通过了国家教育部委托天津市教委组织的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评估。历届毕业生就业率保持在98%以上,签约率保持在85%以上,专业对口率保持在75%以上,在天津市所有本、专科高校就业率统计中始终名列前茅。

学院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8号

联系电话:022—28779722 28779900

电子邮箱:tjhyzyxy@163.com

学院网址www.tjmc.edu.cn

传真电话:022—28779901

咨 询Q Q:800056408

关闭窗口

招生网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8号
电话:022-28779900  版权所有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