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招生动态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专业介绍  继续教育  毕业生风采  军地人才培养  联系我们 
招生公告
最新信息
· 2020年新生报道指南
· 2019年第二批高职百万扩招新生开学...
· 新生办理征兵保留入学资格流程
· 关于高职扩招专项招生考试报名条件...
· 2018年天津市春季录取新生缴费须知
· 2015级新生报到接站及公交路线提示
· 2015级新生报到相关事宜咨询电话
· 2012级普通高考高职新生报到须知
 
当前位置: 首页>>考生必读>>正文
2018年天津市春季录取新生缴费须知
2018-05-08 16:11   审核人:

亲爱的新同学:

你好!首先祝贺你成功开启大学阶段学习之门,热烈欢迎你来到天津海运职业学院!请阅知以下内容并按要求办理有关手续。

一、缴费方式及时间:

为方便广大新生缴费,学院随《录取通知书》寄出免费提供的中国农业银行银联卡一张(免收三年年费),此卡只作为缴纳学杂费使用,并采用银联卡划转方式进行缴费。请务必在收到卡后由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先行到农业银行对银行卡进行激活,修改密码初始密码为111111)后再存款,以保证用卡安全。

1.存款方式:请新生于5月24日前将费用(学费、住宿费)存入农业银行银联卡,银行要求多存入10元(后期可取出)以方便代扣,费用由银行统一代扣划转至学院帐户。其它各项杂费待收到开学通知后存入银行卡中进行代扣。

2.查询是否划转:新生可在5月24日以后,查询卡上的金额,(农行柜台查询、ATM查询)。如已划转,开学报到时凭存款凭证领取交费收据。

二、5月24日前缴纳费用:

序号

学费

(元/学年)

住宿费

(元/学年)

费用总计

1

航海技术、轮机工程技术、船舶电子电气技术、船舶机械工程技术、游艇设计与制造、国际邮轮乘务管理、理化测试与质检技术(无损检测技术)、管道工程技术(预算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软件技术、船舶通信与导航、港口机械与自动控制

5500

1000

6500

2

水路运输与海事管理、焊接技术与自动化、市场营销(邮轮营销与管理)、烹调工艺与营养(邮轮烹饪)、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制冷与空调技术、港口与航运管理、会计、金融管理、集装箱运输管理、物流管理、电子商务、电子商务技术

5000

1000

6000

注:住宿费开学后根据实际住宿情况多退少补。

三、其他事项:

7月底,学院将以邮寄的方式补寄《开学报到指南》、《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简介》等资料,告知开学报到时间、缴纳杂费情况、户口和档案等有关事项。如需更改联系方式,请与招生办联系。

四、学院奖、助、贷情况:

1.奖、助学金:在校生中奖、助学金的覆盖面达到55%以上,优秀学生还可获得国家奖学金,对于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可享受国家助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

2.家庭经济困难无力缴纳学费学生可在当地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本地区县教育局),尚未开办生源地助学贷款地区学生可在开学时到学院申请国家助学贷款。

3.特困补助:为帮助特困生顺利完成学业,学院设立勤工助学岗位等帮扶措施。

五、抵达学院乘车方式:

1. 公交:乘坐公交808路(天津站—东张庄)、629路(中心公园—葛沽小殷庄)、131路(塘沽中心站—海河教育园一号公交站)、152路(土城—小站集市)、165路(土城—滨海兴隆建材市场)、652路(大港油田三号院总站—西站北广场公交站)、705路(海河教育园二号公交站—西关西)至海河教育园区雅馨路天桥站下车,步行50米至雅深路左行250米。

2. 地铁:乘坐地铁1号线在复兴门站下车,转乘808、165路公交车在雅馨路天桥站下车,向北走50米后至雅深路左行250米。

3. 火车站乘车:天津站北站乘坐地铁3号线在营口道站下换乘地铁1号线;南站乘坐718路在日华里站下车步行至华苑站乘地铁3号线在营口道站下换乘地铁1号线;西站可直接乘坐地铁1号线,然后按上一条“地铁”线路达到学院。

六、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津南区)雅深路8号

学院网址:www.tjmc.edu.cn

联系电话:招生办公室:022-28779722、28779900

传真:022-28779900、28779996

奖、助、贷咨询:022-28779915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2018年5月

关闭窗口

招生网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8号
电话:022-28779900  版权所有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