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招生动态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专业介绍  继续教育  毕业生风采  军地人才培养  联系我们 
招生公告
最新信息
· 2020年新生报道指南
· 2019年第二批高职百万扩招新生开学...
· 新生办理征兵保留入学资格流程
· 关于高职扩招专项招生考试报名条件...
· 2018年天津市春季录取新生缴费须知
· 2015级新生报到接站及公交路线提示
· 2015级新生报到相关事宜咨询电话
· 2012级普通高考高职新生报到须知
 
当前位置: 首页>>考生必读>>正文
2012级普通高考高职新生报到须知
2013-01-08 14:26 招生办公室  招生网 审核人:

2012级普通高考高职新生报到须知

各位新同学:

首先,祝贺你被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录取。为帮助你顺利入学,学院统一安排报到日期、流程。现将入学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提前做好准备。同时,请同学们来校途中注意安全,妥善保管随身携带的钱、物及证件。

一、开学报到时间

9月1 日(周六)- 9月2日(周日), 9:00 -16 :00,届时请携带录取通知书、考生证及本人身份证和本人户口页复印件到学校报到。

二、收取的费用(按天津市物价局规定的学费标准收取学费)

1. 学费、住宿费

学费(元/学年)

住宿费(元/学年)

航海技术系

航海技术

5500

1000

6500

海事管理

5000

1000

6000

轮机工程系

轮机工程技术

5500

1000

6500

轮机工程技术(电子船员)

5500

1000

6500

船机制造与维修

5500

1000

6500

焊接技术及自动化(船舶焊接)

5500

1000

6500

游艇维修技术

5500

1000

6500

国际邮轮乘务和旅游管理系

酒店管理(邮轮乘务)

5500

1000

6500

工程技术系

理化测试及质检技术(无损检测)

5500

1000

6500

管道工程施工

5500

1000

6500

管道工程技术(地源热泵)

5500

1000

6500

航运经济系

港口业务管理

5000

1000

6000

集装箱运输管理

5000

1000

6000

物流管理

5000

1000

6000

金融管理与实务(航运金融)

5000

1000

6000

信息技术系

计算机网络技术

5500

1000

6500

电子商务

5500

1000

6500

软件技术(服务外包)

5500

1000

6500

2、缴费说明:

请考生将以上所列费用合计(学费、住宿费)存入带有银联字样的银行卡内,待开学报到当天进行现场刷卡缴费。各项杂费报到当天进行现场现金交费,具体费用详见杂费缴纳一览表。

三、户口办理事宜

(一)天津市户籍新生:① 非农业户口不办理迁移手续。② 农业户口应办理就地农转非手续,如学生不准备办理迁移手续,本人及其监护人需提交书面申请,并承担由此引起的后果。③ 迁移办法:由市公安局统一从网上迁移,学生需填写《就地农转非审批表》并提交本人户口页复印件,报到后由学院统一办理。

(二)外省市户籍新生:①非农业户口自愿办理迁移手续。② 农业户口应办理户籍迁移手续,凭录取通知书到当地公安部门(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证》,并加盖公章,否则无效。《户口迁移证》上的姓名与录取通知书上的姓名必须一致且不得涂改;《户口迁移证》上须注明户口迁移地点: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8号)。学生于入学时,将《户口迁移证》带至学校。如学生不准备办理迁移手续,本人及其监护人需提交书面申请,并承担由此引起的后果。③《户口迁移证》上须注明农业户口或非农业户口。

四、身份证

新生报到时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及正反面A4纸复印件1张)办理注册、换证手续,凡未领身份证或丢失身份证者,请由当地管界派出所开具证明,并注明身份证编号。

另外,航海技术、轮机工程技术、轮机工程技术(电子船员)、船机制造与维修、酒店管理(邮轮乘务)五个专业:天津市户籍新生报到后需提交本人户口页复印件(2份);外省市户籍新生需提交办理户籍迁移前的本人户口页复印件和办理户籍迁移后的《户口迁移证》复印件(2份)。

五、党团关系

新生党员需开具县以上单位党组织介绍信(写明转至中共天津市委科技工委),入学后将介绍信交所在系汇总,由学生工作部统一办理接转党组织手续。

团员入学后将团员证交到所在系汇总,由团委负责接转团组织关系。

六、纸介档案

新生凭录取通知书自行提取纸介质档案,由原学校盖好骑缝章(本人不得拆封),报到时交到所在系,各系收齐后交到学生工作部统一保管。

七、照片

新生报到时需交一寸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照片18张。

八、体检

新生报到后,学院将统一组织体检和身体复查。不符合招生条件者,按规定处理。

九、报到地点

学院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8号

乘车路线:1、天津站乘808路至海河教育园区雅馨路天桥站下车

2、中心公园乘629路至海河教育园雅馨路天桥站下车

3、鼓楼乘652路至海河教育园区雅馨路天桥站下车

4、天津西站乘坐地铁1号线在土城站下车,土城公交站乘坐808、629、

652路公交车在雅馨路天桥站下车

5、塘沽外滩乘131路至海河教育园区雅馨路天桥下车

报到当日,学校在天津站(东站)、天津西站有汽车接站。上午9:00发车;下午15:30发车

十、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招生办公室:022-28779722、28779900、28779680

学生工作部:022-28779915(助、贷事宜可拨打咨询电话)

网址:www.tjmvi.cn

电子邮箱:tjhyzyxy@163.com

关闭窗口

招生网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8号
电话:022-28779900  版权所有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